首頁
1
商品介紹2
搬家流程 搬家流程 https://www.jm84.url.tw/product_1521888.html 搬家需求及諮詢:䏈絡電話:0978-906321 , 0981-884373 無論個人搬家、套房搬家、小家庭搬家、學生搬家、租屋搬家、住家搬家,貨物搬運,皆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我們將視您的搬運環境及搬運內容評估,提供LINE線上免費報價或到府估價服務,,貨物堆疊實在,小心搬運,累積許多家庭及企業搬遷經驗。   LINE免費到府估價:提供LINE或專人到府為您詳細解說及估價,這些前置作業是完全免費的,若需搬家物品傢俱數量不多,即屬小型搬家(1~3車),可利用電話報價,消費者可先行統計以下事項以利估價人員報價,節省消費者寶貴的時間。搬家物品多寡:搬家物品內容(ex.傢俱多抑或書籍等小物品)搬家現址樓層數及新址樓層數是否有電梯、樓梯寬或窄(ex.室內樓梯、電梯無法到達之樓層)即新舊居之動線環境狀況搬家地點有無中庭、搬運路程(ex.貨車無法進入之巷子、樓下大門之前有半層樓梯)搬家時,是否需要協助物品拆裝、打包及包裝材料提供 簽訂搬家契約:到府估價後,如雙方同意確認,即馬上簽訂搬運契約書,電話報價或外縣市可利用傳真簽約。 執行搬家作業:依傢俱物品數量派遣合適搬家師傅與車輛人員提供客戶精緻包裝服務依客戶指定吉日吉時人員準時到達。依客戶傢俱物品分類順序上車抵達新居後依指定位置擺設定位完整。搬運過程中,若是人為因素,而損壞您的傢俱物品,請告知服務人員或電洽本公司搬家部門,我們有專人為您服務理賠相關事宜。 1521888
5 1
搬家需求及諮詢:䏈絡電話:0978-906321 , 0981-884373 無論個人搬家、套房搬家、小家庭搬家、學生搬家、租屋搬家、住家搬家,貨物搬運,皆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我們將視您的搬運環境及搬運內容評估,提供LINE線上免費報價或到府估價服務,,貨物堆疊實在,小心搬運,累積許多家庭及企業搬遷經驗。   LINE免費到府估價:提供LINE或專人到府為您詳細解說及估價,這些前置作業是完全免費的,若需搬家物品傢俱數量不多,即屬小型搬家(1~3車),可利用電話報價,消費者可先行統計以下事項以利估價人員報價,節省消費者寶貴的時間。搬家物品多寡:搬家物品內容(ex.傢俱多抑或書籍等小物品)搬家現址樓層數及新址樓層數是否有電梯、樓梯寬或窄(ex.室內樓梯、電梯無法到達之樓層)即新舊居之動線環境狀況搬家地點有無中庭、搬運路程(ex.貨車無法進入之巷子、樓下大門之前有半層樓梯)搬家時,是否需要協助物品拆裝、打包及包裝材料提供 簽訂搬家契約:到府估價後,如雙方同意確認,即馬上簽訂搬運契約書,電話報價或外縣市可利用傳真簽約。 執行搬家作業:依傢俱物品數量派遣合適搬家師傅與車輛人員提供客戶精緻包裝服務依客戶指定吉日吉時人員準時到達。依客戶傢俱物品分類順序上車抵達新居後依指定位置擺設定位完整。搬運過程中,若是人為因素,而損壞您的傢俱物品,請告知服務人員或電洽本公司搬家部門,我們有專人為您服務理賠相關事宜。
搬家流程
TWD http://schema.org/InStock https://www.jm84.url.tw/product_1521888.html 2022-12-09 0
搬家流程

搬家流程

搬家需求及諮詢:
䏈絡電話:0978-906321 0981-884373

無論個人搬家、套房搬家、小家庭搬家、學生搬家、租屋搬家、住家搬家,貨物搬運,皆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我們將視您的搬運環境及搬運內容評估,提供LINE線上免費報價或到府估價服務,,貨物堆疊實在,小心搬運,累積許多家庭及企業搬遷經驗。

 

LINE免費到府估價:

提供LINE或專人到府為您詳細解說及估價,這些前置作業是完全免費的,若需搬家物品傢俱數量不多,即屬小型搬家(13車),可利用電話報價,消費者可先行統計以下事項以利估價人員報價,節省消費者寶貴的時間。


搬家物品多寡:

搬家物品內容(ex.傢俱多抑或書籍等小物品)
搬家現址樓層數及新址樓層數是否有電梯、樓梯寬或窄(ex.室內樓梯、電梯無法到達之樓層)即新舊居之動線環境狀況
搬家地點有無中庭、搬運路程(ex.貨車無法進入之巷子、樓下大門之前有半層樓梯)
搬家時,是否需要協助物品拆裝、打包及包裝材料提供

簽訂搬家契約:

到府估價後,如雙方同意確認,即馬上簽訂搬運契約書,電話報價或外縣市可利用傳真簽約。

執行搬家作業:

依傢俱物品數量派遣合適搬家師傅與車輛人員提供客戶精緻包裝服務依客戶指定吉日吉時人員準時到達。依客戶傢俱物品分類順序上車抵達新居後依指定位置擺設定位完整。

搬運過程中,若是人為因素,而損壞您的傢俱物品,請告知服務人員或電洽本公司搬家部門,我們有專人為您服務理賠相關事宜。